君卯

喜欢美强,只要是强受都可以接受

【钱江】占有欲(十五)



下一节说不定会有车

 
 

-------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-------

 
 

    那个房间拉着窗帘,又是阴面,很黑,但不至于伸手不见五指那种。

 
 

    江天昊将房卡插进供电的那个位置,打开灯,房间亮了起来,警惕的观察着,把礼物放在了客厅的桌子上,然后把每个房间都看了一遍,没人,悬着的心放下了,很放松的坐在了客厅的沙发上。

 
 

     这间房子很大,客厅很大,很适合办party,卧室只有一间,还是双人床,浴室有多大呢,两个人一起洗都大,跟普通酒店一点儿都不一样。

 
 

    妙妙怎么会订这么一个酒店呢?

 
 

    江天昊坐了一会儿,想起还有活儿没干,要布置房间。等等,妙妙不是说有东西吗?东西呢?江天昊第一反应就是,"完了,被坑了。"

 
 

    门那里从客厅看是个盲点,有半堵墙挡着,所以昊子要想出门,从客厅走到门那儿,要拐个弯。

 
 

    江天昊想要跑到门外,可是江天昊刚站起来,灯突然灭了,一时间眼睛缓不过来,眼前一片黑,就那么一瞬间,有个人走到他面前,他使劲眨了眨眼,看清楚了那个人,笑了。

 
 

    "我就知道是你,钱三一。"江天昊知道自己这次是真的逃不过去了。

 
 

    钱三一没说话,直接抱住了昊子,"你为什么躲我?"稍微带了一点哭腔。

 
 

   "自己贞操不保了,换你,你不跑?"昊子的眼神飘向别处。

 
 

    "昊子,我喜欢你,我爱你。"钱三一将脸埋进昊子的颈窝,深情的告白。而昊子异常冷静地回了一句,"我知道。"

 
 

    "我知道你现在还不能接受我,我不会强迫你了,我可以等,但是..."钱三一抱住昊子的双臂紧了紧,昊子感到脖子湿湿的,那是泪,"钱三一?"

 
 

    "但是,你不能躲着我,你知道我多想见你吗?我...我不能没有你。。"钱三一说完便闷声哭着。

 
 

    这样弄的昊子不知所措,好像自己做错了事儿,不知道该怎么安慰钱三一,抬起的右手,停在半空,后又下定决心似的,轻轻拍了拍钱三一的背。

 
 

    钱三一推开昊子,擦了擦泪,抬起头,"你一直在我身边好不好?"

 
 

    江天昊心想,我靠,这还是我认识的钱三一吗?这么楚楚可怜的模样让昊子顿生怜悯之心,不知不觉中答应了,"好。"cao,我在说什么呀!就这样把自己给卖了?

 
 

    撒娇男人最好命,没办法,昊子只能认命了,谁让他吃软不吃硬。

 
 

    也许,在江天昊内心深处还是有点喜欢钱三一的,要不然也不可能处处由着他。

 
 

    "真的?"钱三一两眼放光,江天昊被他闪的都睁不开眼,赶忙回答,"真的真的。"

 
 

    钱三一将昊子打横抱起,这个动作吓得昊子不轻,赶紧挣扎起来,"你干什么?放我下来。"

 
 

    "你都答应我一直在我身边了,现在,我要你成我的人,我才安心。"钱三一抱着昊子走向卧室。

 
 

    "你TM这是什么鬼逻辑。"

 
 

    钱三一把昊子放到床上,还锁上了门。

 
 

    "昊子,该兑现你的承诺了吧?"钱三一走向床,然后左膝跪在床上,双手脱掉了t恤。

 
 

    "你刚刚不是还说不强迫我吗?"昊子最后的反抗。

 
 

    "骗你的,你这都信,真天真。"钱三一爬上床把昊子压在身下,挑起了昊子的下巴,"不过,我喜欢。"然后就对着那诱人的嘴唇亲了上去。

 

评论(6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